登山作文500字 去爬山
你会写登山作文吗?在我们老家有一个春节必须做的事情就是大年初一去爬山,我问爸爸为什么在春节的时候要去爬山呢?更多关于登山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去龙坞大斗山爬山
10月5日上午,我、爸爸、妈妈和盈盈姐姐去大斗山爬山。我们最先看到的是一片片竹林,然后我们看到一棵又一棵的树和山上的小溪,还有用很多奇形怪状的石头铺成的楼梯。后来我们终于爬到了山顶,山顶上我看到了野菊花和板栗树,还有一个平台。我还抓..
今天去爬山
今天,天气分外晴朗,太阳公公一大早就笑眯眯地挂在天边了。我们一大群人兴高采烈地聚集在一起,浩浩荡荡地向三秀山的后岩出发了。那可是一座风光优美又特别险峻的大山哦,没有坚强的毅力是很难到达山顶的。开始爬山了,我排在儿童队的第一位,负责带路。一开始,我们一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