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的作文300字 去南普陀爬山
今天我还在做美梦呢!妈妈轻轻的把我拍醒,悄悄的说:我们去南普陀爬山吧!我揉揉双眼,高兴得直点头。 到了南普陀,我看见香客、游客可不少呢。我和妈妈直接去爬山。在山上我们遇见几个做义工叔叔、阿姨,他们手拎塑料袋,一手拿着夹垃圾专用的工具,一路捡..
暑假我去爬山
放假了,一回家妈妈就大声说:星六爬山。我记的以前也爬过山呀﹗那次,我去爬山,山实在是高呀!不过也不算高吧!像一个头顶尖尖的巨人呀!我开始爬山。结果,那个山是已经开始的呀!我想:居然不是拿着绳爬上去的,可是,事实永远和想象的唱反调呀..
一家人去水世界玩
有一天我们一家人去水世界玩,我非常开心!虽然水世界是小但是很玩呢。我和妹妹都不想回家。那里有滑滑梯还有翘翘板还有秋千。还有一些不知道名字的东西。最棒的是那个海浪冲过来很好玩,还有海浪冲过来的时候我没有被海浪冲到水里,我被海浪浮了起来。水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