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难忘的话200字
一句难忘的话200字我听过的话数以万计,可有一句话,我却怎么也忘不了。记得那是我三年级的时候,我总是趁妈妈不注意,放下笔偷偷从抽屉里拿出一本书来看,一有动静就赶紧把书收起来。结果浪费了很多时间,每次都是匆忙做作业。每次妈妈提醒我,我只是不在意地应..
一句难忘的话
一句难忘的话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我们每天都会和邻居碰面,而正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我感受到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记得去年放暑假的时候,我一个人在家觉得很无聊,想找朋友玩。刚出门,我就想起钥匙没带,可就在这时候,一阵风吹来,把给门碰上了。这下可怎么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