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辛苦了100字
今天,进行了期末英语考试我非常高兴我以九十九点五分的好成绩获得了第一名. 田老师非常喜欢我,给我的评价也很高表扬我是一个活泼,可爱,聪明能干,古灵精怪还给我们颁发了,奖状,奖品和贺卡我心里美滋滋的...... 在这里,我要对田老师说一声:您辛苦了!祝您..
这段时间我们班上来了三位实习老师。她们年轻漂亮,充满活力。在这段时间我们相处的很 开心快乐。时间如梭转眼间实习老师就要走了。我们大家依依不舍。但是她们要回到自己的学校 完成她们的学业。我祝实习老师早日完成学业。再见了,实习老师,祝您们身体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