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迟到的祝福:教师节没有去看望你们,现在只能对你们说,祝你们工作顺利 身体健康 顺心如意! 我是本应该98年毕业却生病休学半年导致我99年才毕业的那个女学生,停名字你们也许也想不起来,那我就还是不说吗了吧! 反正,每到教师节就挺想你们的,有时..
一个月前,学校来了许许多多的实习老师,我们班也来了三位实习老师,他们分别是两位邓老师,一位是曾老师。邓老师教我们英语,还有一位邓老师教我们数学,曾老师教我们思想品德课。还记得,邓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英语课,邓老师的英语讲得非常流利,她上得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