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老师辛苦了作文400字
我们在9月这个美丽的季节开始了新的学习,同样也迎来了我们新的班主任---杨老师在登校的那一天我对眼前的杨老师并不在意,但是经过这2个多月的相处我开始对这位老师生出一种敬意我发现杨老师是一位认真,注重学生人品,敬业,负责的好老师我去年的学习成绩一直..
我有很多老师,我最喜欢范老师。 范老师既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她高高的个子,一头漂亮的卷发,炯炯有神的眼睛总是带着笑意。 范老师讲课娓娓动听,非常吸引人。有一次,她给我们讲《荷花》,听着她读课文,我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荷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