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相信,以前严肃大方的英语老师竟然哭了,哭的是那么伤心,那么凄凉。在英语课上,老师仔细认真地教育我们不要走歪路,然后在黑板上写下了四个字:相信父母。默默地走到纸篓旁,我竖起耳朵一听,瞪大双眼一看,老师在默默地抽泣。我的眼泪随着老师的眼泪而落了下..
老师,您辛苦了。 当我们在夜晚进入熟睡的梦乡的时候,您还在批改作业。 当我们正在欢快娱乐的时候,您还在担忧我们的学习进度和学习状况, 当我们正在家庭玩游戏的时候,您还在为我们备学案, 您,无时不刻为我们奉献。 老师,您辛苦了。 或许在漫长的暑假..
一天中午因为有点事情来到学校,正赶上孩子们午餐时间,付老师领着孩子们排队到食堂就餐。因为孩子们比较小,队伍不是很整齐,还有的小孩子说话、嬉戏,到了食堂,付老师安排好学生们的座位,陪同孩子们一起就餐,以保证孩子们的秩序及安全。看着付老师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