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交朋友 一年级优秀作文100字
大家好!我是一(6)班的杨昊同学。我是一个爱学习,爱劳动,爱看书的小朋友。我是一个快乐的小男生! 今年,我在学校认识了很多新同学,也交到了很多好朋友。但是,我很想和文锦轩交朋友了,因为他学习很棒;很平易近人,肯帮助别人;他很勇敢;也很爱看书..
孩子和一张狮子画
一个细心的老人带着唯一的儿子,这孩子生得虎虎有主气,天生地喜欢狩猎。一次,老人梦见孩子悲惨地落人狮子的魔掌。他极担心梦幻变为现实,便在顶楼布置了一间豪华的房间,把孩子锁在里面。为了让儿子高兴,他在屋墙上贴满了各种动物的图画,其中有一张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