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外婆去捡柴 一年级叙事作文200字
今天我和外婆一起去山上捡柴,我们捡呀捡呀,正捡的起劲的时候有个刺扎到了我手,我急的差点就哭了。外婆对我说:“你现在是大孩子了,要勇敢一些,我帮你把刺拔出来。”我对外婆说:“你小心一点,我怕痛。”不等我把话说完,外婆就把刺拔了出来,我竟然没..
一年级诗歌200字 过去,现在和未来
时间是一条很长很长的河流, 从不停歇。 姥姥说, 河流的这一头是现在和未来, 另一头是过去, 中间有个转折点, 它的名字叫改革开放 我问, 过去是什么样的? 姥姥说, 过去是一张发黄的黑白照片, 里头有粮票油票,粗布衣衫, 大块头电视机, 坑坑洼洼的道..
妈妈告诉我,遥远的新疆有美丽的天山,我对妈妈说:“我想去看看。”妈妈神秘地笑了笑:那我们坐“长龙”去。我问妈妈:那是什么?妈妈微笑着说:“孩子,那是动车,跑得快,又舒适。”那一天,我知道了有种交通工具叫“动车”。 爸爸告诉我,北京有一座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