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感到很奇怪,为什么到了秋天花生还是不结果?他想:是谁把花生摘走了呢?小松鼠问鼹鼠:是你把我的花生摘走了吗?鼹鼠说:我没有摘。那怎么地里的花生一颗都没有了。鼹鼠听了说:花生是长在地底下的。小松鼠就去地里挖花生,真的挖到了很多花生。小松鼠..
那一次我找到了自信
那一次我找到了自信那是我刚刚步入六年级的殿堂时的初次考试。当考试开始的时候,世界出奇的寂静,让觉得自己来到了另一个星球。偷偷抬起头看一眼,之见我们的语文老师宗亚薇威风凛凛的在桌子与椅子之间来回穿梭,巡视着全班同学,把大家下的够呛,连把头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