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路上,看到一辆辆缓慢行驶的汽车,我心里想:这么窄的路,这么多的车,怎么能跑得快呢?要是我长大了,一定设计出一种新的汽车,小巧、迅速、环保。 它非常小,像手掌那么大,可以随身携带。放到地上,就会变大,人就可以坐进去。它不需要司机,车上有一..
记忆被时间的河流扫荡得几乎一无所有,而我却在脑海里,到处寻觅着那不见了的诚信。因为我把诚信丢了 摇头 记得那天,语文老师早早地布置完了作业,就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去。老师在临走之前,像想起什么似的,回头对我叮咛道:豪文啊!你晚上一定要做作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