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难以忘怀的老师
彩色照片也会慢慢褪色,但永远不会褪色的那张照片,那一双包含申请与慈爱的眼睛,时常出现在我的梦中,令我难以忘怀,她就是我的初中班主任----闵老师。 老师,这是一个多么崇高而又伟大的职业啊,它伴随着我们的大半辈子,差不多我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
世界飞速地运转着,在熙熙攘攘忙忙碌碌的每一天里,我们来不及思考生活,来不及观察身边的人,甚至来不及审视内心是否满足于此?如此快节奏的生活到底带来了什么好处?而在我如此询问自己时,我却真正放下了快步伐,度过了一个缓慢悠长的周日。 那是一个家庭..
以周末为题的作文初中800字 我家的星期天
一道流星划过夜空,在一刹那间,它告诉了我美丽的东西只有一瞬间才能体现出那种美。 勤劳之美体现于努力劳动中;友谊之美体现于互帮互助中;谦让之美体现于大气大度中;运动之美体现于活泼开朗中就在那一天,我明天了什么才是最美。 呼呼呼北风猛烈地吹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