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阳光普照大地,当花儿开满街边,当梦想变为现实,当两人解开心结,我们的心近了。 你!要是下次再弹成这样我就不教了,真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学?又一次,古筝老师认为我不适合弹古筝,我愤愤地拿起琴谱走回家。 妈妈!妈妈,我再也不想学了,我真的受够了,..
以不变的心态应对万变的挫折
树结过疤的地方最硬,人受过伤才会更坚强。题记山有高峰,也有低谷。水有深渊,也有浅滩不知你注意了没有,人总是哭着,而不是笑着来到这个世界的,也许这就意味着人生不会总是轻松愉快的。但凡经历挫折的人,更易成功。不管是什么路,都布满绊脚石,只..
吐槽生活也可以很开心哦!
1、得不到的人可以靠PS啊,做不到的事可以靠做梦啊,买不起的东西可以靠幻想啊,做人哪有那么难,假装假装一辈子很快就过去啦。2、许多人都说政府要为骗子多负责,实际上我觉得政府更应该为傻子多负责。3、阅历这种东西,杀掉了幼稚,也误伤..
在春节期间,有一次坐公交车去闺蜜家。 当我走到楼下时,与我相隔一条马路的车站停着一辆公交车,刚好人都上完了,可以开车了。我一见就急了,毕竟下一趟要十五分钟之久。我跑着过去,那个司机看见我了,本来已经驱动的车停了下来。司机开了门,我上了车连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