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是一种复杂的感情,是那种令人又爱又恨的感情,时好时坏,令人叹息。 其实一直觉得当你的女儿是我的福气,你漂亮又有耐心,会做好吃的饭菜还有才气。当你来临,像干旱的土地重逢雨水,感动而又感激。 你能包容我的所有任性,在我莫名发火时默默承受,..
漫步在林间小道,阳光透过树叶间隙,星星点点地落在身上,暖暖的。耳边萦绕着清脆悦耳的鸟鸣声,总有花香扑鼻而来,生活如此多娇!这一切,都要追溯到那段奇妙的经历…… 放学路上,我慢悠悠的走在异常宽阔的路上,习习凉风吹来,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实在不想..
天空中,弥漫着一丝低沉的味道,我又开始了感觉不妙的一天。 果不其然刚一来到学校,我便遭到了我们组长挖苦:“成同学,昨天的作文是不是还没有写完,你说你天天这么拖拉,是不是乌龟转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