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登上楼顶,让清晨的阳光沐浴自己,蔚蓝的天空不着一丝风,一缕烟,只有油画般云彩悠然荡漾在空中。有时捧着一团棉花,搞不清究竟棉花糖是天空中的云,还是天空中的云是棉花糖。从高楼乡下俯视,没有高人一等的气势,只有淡雅的心境,遥望远方。 静静地躺..
成功是有能力拥抱不完美
弗里达卡罗,生于1907年,墨西哥女画家,她画得最多的是自画像。她说:我画自己,因为我经常是孤独的;我画自己,因为我最了解自己。 6岁时,她得了小儿麻痹,右腿萎缩弯曲。18岁时,她遭遇了车祸,脊椎断裂,身体多处骨折,右腿11处碎裂,她整个人是靠着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