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小松鼠和妈妈一起去森林采松果。 他们走到森林里,小松鼠伤心大叫起来:妈妈为什么森林变成了这样?松鼠妈妈低着头叹了口气,说:这都是人类干的好事。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家家都有了锋利的斧头。谁家想盖房,谁家想造犁,就拎起斧头到山上去,把一棵棵树..
解救王子的公主
从前,在一个王宫里住着一位美丽的公主,在公主的养鱼池里,养着一只很漂亮的虾。公主经常一连几个小时坐在水池边,看着池子里的鱼和虾在一起嬉戏。公主已经熟悉了虾的生活规律,她发现,每隔半天它就会消失一会儿,不知道到哪儿去了。一天,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