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端午节 写端午节的作文200字
每个节日都有有趣的事情,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端午节有趣的事。比如说大家在一起吃饭的时候,一定要吃粽子,有食粽之习俗,粽子是由小小的少粒的腊肉做成的,还有米饭,外面是由一张大叶子包在一起的,馅有很多,比如红枣馅,肉馅等一些馅,形状是菱形的,除此之外,还..
星期日,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农村体验一下生活,我一听,别提有多高兴了!我们来到乡下菜地里,妈妈说:“今天的任务是拔蒜苗和掐菜心。”妈妈话还没说完,我就迫不急待的动起手来,只见我揪住菜叶费劲的拔起来,可怎么样也拔不动,妈妈笑着对我说:“白菜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