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题记书伴随着我成长,指引着我前进的道路;书给了我知识,让我的生活更加充实;书给了我快乐,让我从中领悟到了世界的美丽。小时候你是一个花花绿绿的世界,让我偎依在你的怀抱里,叽叽咕咕地点读着你。是你让我见识到了..
四年级记叙文400字 东爱西行,与你同行
5月4日,由共青团芜湖市委员会组织的东爱西行关爱西部贫困儿童,大型捐赠圆梦童行活动正式开始。 上午九点,大润发门前的广场上人山人海,咨询台上已经有很多的衣物,有干净整洁的棉衣、棉裤...... 还有不同种类的书,有漫画书、作文书、科技书等。有的小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