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
有一个人,不管你富贵与否,幸运与否,永远在你身边。那个人就是自己。题记小时候,我们在寂寞的时候便会和自己玩。不管遇到什么挫折,谁的排斥,都有自己和我一起面对,不抛弃,不放弃。在最落寞的时候,也会感到自己的力量。后来,我的周围出现了许多新的..
蓦然的,成为小记者已经六年了。从二年级到初一的成长,离不开小记者的相伴。六年间,我学会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而小记者给予我的,是写作能力的提高和知识的增长。 从刚开始的瞎写到如今的追求完美,我的写作能力在不断地提高。初成小记者时,每逢活动我..
助人为乐与你我同行
助人为乐与你我同行一个老爷爷坐着轮椅,遇到了一个卡,老爷爷不管这样推轮子,还是丝毫不管用。而路边没有一个年轻人过来帮忙,这时候,一位过路的小学生跑过来,将他扶上了这个卡,老爷爷连忙答谢:谢谢你,小朋友,多亏了你呀,不然,我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