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
与你同行妈妈,从小到大你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你看着我欢笑,看着我哭泣,看着我一天天长大。与你同行,我收获了许多。与你同行,我感受到了幸福的味道。我上三年级时,有一次考试得了全班第一。放学了,我抓着试卷,脱缰的野马一般朝家里狂奔。你看到试卷后,..
青春与你同行
青春与你同行青春是一本过于仓促的书,我们倔强的性子写在卷首,在人们还未读透其中的奥妙,便匆匆写下结局仓促合上。但青春又是那样真实,一路与你随行,我们无怨无悔。小时候,对青春的期待是发自内心的,总觉得青春很神秘。书籍上赞美青春的诗篇我总能一字一句去读,去品味..
一路与你同行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高尔基说。我从八岁起便开始喜欢课外书了,常常一看就是几小时,停都停不下来。最夸张的是有一次,我从下午一点钟开始看书,看完后发现已经六点多了。因为我的生活大多是无趣的,所以与书为伴便成了我的爱好之一。我觉得,看书就像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