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喜欢看书,在书中我认识了好多人,懂了好多道理。我上幼儿园中班的时候,在《西游记》中,认识了大闹天宫的孙悟空,好吃懒做的猪八戒,吃苦耐劳的沙僧和心地善良的唐僧。上大班了知道了梁山一百零八条好汉豪情万丈与朝廷对抗。刘、关、张桃园三结义,..
书,如一阵春雨,滋润我干涸的心灵;书,如一缕阳光,温暖我幼小的心灵;书,如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行的方向。扑面而来,是一阵袅袅书香,它宛如一双隐形的翅膀,伴我飞翔。 夏日,天空被黑云弥漫着,没有一丝光亮。轰隆!一道耀眼的闪电转瞬即逝。随即,倾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