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想做就去做吧!只有做了,你才真正懂得它的价值,若不曾尝试,怎会成功?春节前的某晚,一个小脑袋缓缓从被窝中探出,那一双明亮的眼睛还略微带着点恐慌,像那黑漆漆的四周探望着。突然间,一道闪电从窗户外闪过,紧接着一震耳欲聋的雷声响起,吓得那个小男..
清照寻寻觅觅,我亦觅觅寻寻 放大岁月的瞳孔,转动时间的齿轮,我看到生活缩影成一帧帧光感饱满的电影胶片,缓缓的从眼前转过 夕阳给宁静的村庄披上了薄薄的金纱,家家户户的烟囱里袅袅的升起乳白色的炊烟,盘旋着不愿离去。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怀抱着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