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汪!汪汪!汪汪 闭庵还酚窒蛭摇胺⑼”了,它是一只雪纳瑞,它住在我们楼上。每天早上上学的时候、晚上放学的时候,它和它的主人都会“准时”出现在家门口的草坪上。每次见到背书包的我,它就会绕着我转,缠着我,对我大叫。这一叫,可让人受不了。它一直叫,我..
亲爱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岁月匆匆,花开花落,波光明灭,泡沫聚散。六年的朝夕相处就在这一眨眼间飞逝。在即将离开母校的一段时间里,我的心异常激动。回过头去看广播室、跑道、篮球框都让人恋恋不舍。 恋恋不舍母校!她就像我小时的摇篮。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