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母校作文500字 校园游览记
你会写我爱我的母校作文吗?时间如流水一般消失在风沙中,转眼间我将离开母校。记得刚来到这所学校时,更多关于我爱我的母校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我却已经是六年级毕业生了,我还能继续留在母校吗? 今天,方老师带我们在学校遨游了一周,我看到了我从未看到过的校园,她比以前我用肉眼看到的还要美,因为这次我是用心来看母..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已在这所学校生活了近两年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不断追求着生命中动人的章节,谱写着走向成熟的小曲。蓦然回首,我发现,这里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地方,这里承载着我的梦想,希望,许多许多... ... 依然清晰的记得我第一次走..
六年光阴,就像坐在火车里看窗外的风景,转眼即逝;犹如沙漏里的沙子,无声无息地流逝着;又像一条充满精彩故事、却又无法回头的漫漫长路,走到了分岔路口。我请求时间老人,求您再给我一点时间,让我再看看那个美好的校园。我想再看看那一栋栋教学楼。我相信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