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匆匆,花开花落,转眼间,我们快乐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了,我马上就要离开母校温暖的怀抱,跨向中学的门槛,去寻找属于我自己的一片蓝天。可是,我舍不得 我舍不得校园里同我一起长大的花草树木。轻轻地抚摸着他们嫩绿的枝叶,发出沙沙的声音。但是不知怎..
再见了我的母校
再见了我的母校我的母校,再见了。六年了,我一直都在这个学校里成长、学习。好漫长好漫长,为什么我会认为怎么的短暂呢?这个答案也许会像宝藏一样被埋在一个地方吧!也许是因为舍不得这歌母校而欺骗自己吧!我的母校呀,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没有为这个..
再见了,我的母校
橘黄色的夕阳下,渐渐吞没了娇小的花朵,我知道,金色的童年将接近尾声。从远望去,今天的校园居然多了一份沉寂。转过身,走进操场,那里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我至今都还记得,体育老师灰瘦的脸蛋儿,男同学埋怨的表情,我们天真的笑声,充满快乐的操..
你会写再见了我的母校作文吗?透过泪水,我再一次久久凝视着这一片我五年来深深挚爱着的土地。更多关于再见了我的母校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你会写小学生告别母校的作文吗?小学生活面临结束,这也意味着要离开美丽的母校、友善的同学和和蔼的老师。更多关于小学生告别母校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再见了!我的母校
再见了!我的母校我,要走了,走出那六年来天天进进出出的校门了。回首起往事,感慨万千:如品一杯清茶;如吟一首小诗;如尝一枚青果。还记得,当爸爸拉着我的小手走进这个校门,我感到它是这么的神秘,今天,我要走出这个校门了,你可知我有多么的..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小学的生活很快就过去了。而如..
恍惚之中,快乐的小学生活已悄然而逝。再见了,我亲爱的同学们;再见了,我亲爱的启蒙老师们;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 时间在渐渐流逝,我们在渐渐长大,此时,我们却要分开,各自展翅飞翔。或许,我们会各自踏进自己理想的中学,但是,你们请别忘了我们的..
我是只鹰,是只正在试飞的鸟儿。 我屡试屡败,心中充满了绝望,感叹于自己的无能。看那一只只成功飞翔的伙伴,眼中是无限的羡慕。望天,天也灰蒙蒙的。望地,地毫无生机。 母亲安慰我,我却没这份耐心与毅力。望着自己无力的翅膀。耸耸肩,又坐下。我不愿再..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高中的学习生活就要过去了。我们即将离开生活了三年的母校。在即将离别母校的时刻,我们的心情格外激动,每个人的心中充满了留恋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学生活历历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是那样熟悉,那样亲切。 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