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300字 奶奶的唠叨
我的奶奶爱唠叨,每天有两句话一直挂在嘴边,不信,你也来听听。 我做了错事,奶奶会唠叨。当我把饭菜撒得到处都是时,奶奶皱着眉头唠叨了:“我们那时候一家八口人一顿饭就一小把米煮一锅粥,那粥都可以当镜子照了。”边摇头边说:“现在的人都不知道珍惜…..
我发现奶奶变了,家里仿佛多了个新奶奶。自从村里老人活动中心成立后,她变得年轻开朗,还经常搞“失踪”,原来奶奶爱上了“广场舞”! 说起奶奶喜欢跳广场舞,那情景我还历历在目,记得那天,我们一家聚在一起吃晚饭,大家正在开开心心地一边聊,一边吃,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