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为什么找家呢?因为他的家没了。为什么没了?请看下面的故事。有一天,一个猎人想吃小鸟,突然他看见一个鸟巢,他端起猎枪刚刚要打,小鸟的爸爸妈妈就回来了。他们立既同猎人搏斗起来,爸爸受了伤,小鸟说爸爸您没事吧?爸爸说没事。妈妈也受了轻伤。过..
寻找身边的活雷锋
看到这个题目,你可能会想:这个社会上哪儿还有活雷锋啊!就连好心扶起摔倒在地的老人,也会被污蔑说是撞了老人才会这么做。这个社会简直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做个好事也会背上黑锅。难道就真的没有活雷锋了吗?不!有!一个在下大雨时,撑着雨伞把你送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