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活动 二年级日记200字
2012年3月3日星期六雨 二年级三班 徐卓霏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红钢城的绿荫广场参加学雷锋大型宣传活动。天空中虽然下着大雨,但依旧没有阻挡活动的举行。广场上人山人海,有很多大哥哥大姐姐穿着红马甲,戴着红帽子,树上挂着一条长长的横幅,上面写着十四..
星期六,我看到楼梯和走廊里很脏。于是,我拿起扫帚和抹布打扫卫生。我用扫帚一层一层地扫地,扫呀扫,扫呀扫,我一直扫到了第一层。然后我让妈妈帮我接了一盆水,我顺着楼梯的扶手一直抹到了一楼。看着干干净净的楼梯,我镇高兴呀!今后我要以雷锋叔叔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