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诚信之花纷纷绽放,散发着芬芳,望着满天的繁星,我陶醉于此,花儿便渐渐淹灭在这闪闪繁星中。 下面进行听写老师这一晴天霹雳,我瞬间蒙了,早晨我走的急,笔忘带了,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所措。突然,我身边一只枯瘦黝黑的手伸了过..
一个价值2500万美元的承诺
1963年4月,他出生在北京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小学二年级那年暑假,在学校习武班表现出众的他被北京武术队教练相中,此后一头栽进武术世界。更多名人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初一议论文 感悟生命的价值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每当听到这首令人感动的歌,我就仿佛看到了绿色的小草,看到了那坚强、默默无闻的小生命,也看到了生命价值的存在。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句话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坚强的生命。暴风雨在突然间倾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