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分 一年级叙事作文100字
前几天数学考试,今天上午发布了成绩。老师说一百分的只有8人,我想这8人中有没有我呢?最后老师点到我了,我考了了一百分。我很高兴,这次又要排名了,但是我语文没答好,要是语文也这么认真就好了。我决心,下次还要认真答题。..
第一次当值日班长
昨天的值日班长是谁?班主任一大清早就问道。我慌慌张张的站起来,以为老师要批评我,便把头低得下下的,却听到:噢!原来是何嘉欣呀!我抬起头来,只见老师满脸笑容地望着我,不错啊!工作很负责。我悬着的心放了下来。这是老师对我昨天值日工作地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