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值周 小学生日记100字
作为值周生,明天就是我最后一天值周了,在这一周里,我做好了自己的事情,每一件事,我都认认真真的去完成。我应该好好珍惜这最后一天,认真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站好最后一班岗。因为听大队部老师说,五年级我们班可能值不到周了,所以我要珍惜啦!努力!..
一堂值得回忆的英语课
我记得在五年级时,匡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让我值得回忆的英语课。叮叮上课铃响了,教室里立刻鸦雀无声。匡老师满面春风地走了进来对我们说:Hi!Goodmorningboysandgirls。讲台下,我和同学们面面相觑,不知匡老师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这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