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作文300字以上 洗饭盒
我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妈妈经常叮嘱我说,子靖,长大了,应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啦! 有时候,我一回到家就洗饭盒,有时候,我就像得了健忘症,一放下饭盒,头也不回地做作业去了,把妈妈的话忘到了九霄云外。幸好,我有勤劳的爸爸妈妈,他们总会帮我解决..
我的数学成绩并不差,只不过距离梦寐以求的100分,我总是贴近边沿,与我擦肩而过。一天,妈妈带我去寺庙里拜佛。我站在菩萨面前,彬彬有礼的合拢双手,闭上眼睛,许下心愿。我当然最希望这次数学考试拿个100分啦!随后,我静静地举了三个躬。睁开眼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