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回到了家乡——三明。令人留恋往返的是蔚蓝色的小溪,我看到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在嬉戏打闹,水中有一群小鱼在活泼欢快地跳跃着,还有一群小蝌蚪在寻找自己的亲生母亲…… 溪水冲过高悬的山涧,从峭壁断崖上飞泻下来,像千百条闪耀的银链,在山脚下汇成..
我们这个年龄正是争强好胜的时候。所以,一下了课,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谈论最多的就是谁才是真英雄。大家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大英雄,远的有超人、擎天柱(变形金刚),近的有成龙、吴京,而我心里的英雄却是我的太姥爷。为这,我还和我的小伙伴们争论了好几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