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是推动时代前进的巨大齿轮;发明,是上帝遗留在人间的奇迹;发明,是人类智慧的细小火花。 从几千万年前,从类只能穿着兽皮,茹毛饮血的时候,发明就开始悄然发生了。从人类发现的第一缕炊烟开始,到第一间房屋,到古代众所周知的蔡伦造纸、蒙恬制笔…..
顽强比坚强更重要
人对自己的生活,肯定是要有规划的,但当新的事件发生的时候,你要有能力修改自己的计划。当然,我这里说的是比较短期的计划。更多励志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
美国火箭队续约五年的姚明,身价高达7600万美元。对他来说,一场重要比赛,可能为他赢得数百万元的收入。更多名人故事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