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读书节作文500字 读书节
哥德说:读一本好书,就好像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传承经典文化,润泽书香童年,在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们满怀期待的读书节终于闪亮登场了! 瞧,读书节开幕式开始了!歌舞、诗歌朗诵,开幕式上节目精彩纷呈。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主持人在舞台上这样说道。是..
参加读书节
周末,妈妈告诉我图书馆有一个你借书,我买单的读书节活动,问我要不要参加。我听了,马上高兴的说:要、要,当然要了。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新华书店,这里正在举办读书节的活动,现场办理图书馆的借书证,直接从新华书店借阅喜欢看的书。但必须是图书馆没有的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