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过生日的作文500字 最值得纪念的生日
你会写自己过生日的作文吗?一月二十七日是我在马尔代夫的生日。一大早,我们去浮潜。妈妈对那个开快艇的“快乐的小黑”更多关于自己过生日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自己做的生日蛋糕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把我存钱罐里所有的钱拿去买蛋糕为妈妈庆贺,因为钱不够,所以买了一个没有奶油装饰的蛋糕,我把我心爱的巧克力放在太阳下晒,等它融化后再当做奶油淋上去,然后上面放上水果和切成小粒的火腿肠,这样蛋糕就做好了。妈妈下班回来后,我拿出我亲手制作..
妈妈忘记自己的生日
妈妈忘记自己的生日我的妈妈四十岁的年龄,身材微胖,冬天常穿着一件蓝色的羽绒服,梳着马尾辫,浓眉大眼,鼻直口方,嘴唇稍厚,有人说妈妈是善面、憨厚。妈妈常把自己的生日忘记,却记得爷爷、爸爸和我的生日。每当妈妈要过生日时,妈妈总会忘记,等妈妈想起时..
祝自己生日快乐
祝自己生日快乐昨天,是我生日。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宠物狗,花了五百块呢。全身雪白的,还卷卷的,也不知叫什么,问了卖的老板,老板说是杂交出来的。上午的时候还给狗洗了个澡,吓得它全身发抖,给它用吹风机吹干的时候,躲在我怀里真是乖。中午的时候还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