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妈妈做的一个生日蛋糕 五年级母爱作文400字
如果我是鱼儿,那幸福就是一汪清清凉凉的水;如果我是一朵芬芳的鲜花,那幸福就是一片相伴的绿叶;如果我是一棵大树,那幸福就是一片浓郁的绿荫在那一年,我感受到幸福,就是妈妈做的一个生日蛋糕。 那年生日,妈妈给我做了一个小巧玲珑、美味可口的生日蛋糕..
做蛋糕比赛
做蛋糕比赛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要代表三(1)班的小记者参加美妍西饼杯创意蛋糕赛,能有幸被选上,我感到很自豪,心里暗暗想:我一定要为三(1)班争口气。午阅课开始了,我们搬上凳子,来到了多功能厅桌上摆放着各种道具,有奶油、水果等,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