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给我们讲了自己露一手。我放学后,我叫妈妈教我做菜。我说:做土豆片吧。说起做菜,我还是头一次。以前我看见妈妈做菜,油锅噼里啪啦地响,我很害怕。今天我鼓起勇气,带上妈妈以前用过的小围裙。我把土豆洗干净,我拿起刀开始削皮,妈妈教我拿专..
时光如梦,又到一年圣诞时。很多商店的小屋都关着门,透过清澈明亮的橱窗看到五彩缤纷的圣诞树。翠色的枝干上挂着拳头般大小的果子,在灯光的映衬下泛着白光,珊珊的,炫耀似的昂着脑袋,骄傲的挺着它们的大肚子;条条彩带披在树上,浑身像刺猬一样的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