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好孩子》读后感 四年级读后感作文300字
在这个假期里,我看了《我要做好孩子》这本书。 这本书主要写的是小主人公金铃学习不太好,后来参加了补习班。但是又因为同学诬陷,不幸被卷入了“扔垫子”事件,后来她自己解决了此事。过了几天,在六一儿童节上,副班长倪志伟耍弄金铃,让她表演猪八戒,但..
中国,这个资源丰富而美丽的国家,被世界公认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历史悠久,在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勤劳、勇敢、聪明的中国人,曾创造了辉煌灿烂的文明成果。在文化、经济、科技等许多领域,领先于世界其它各国。 新中国建立后,中国共产党开始了建设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