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整体来说还是可以的~! 但是由于几个爱捣乱的学生把整体的风气拉了下了~! 老师~ 对学生通常是不能用忍让的~ 这样只会让学生更加的开放 更加的没有拘束~! 要管严点~! 该骂的时候就骂 该说的时候就说!~ 如果对学生严一点 那么你会教育出一匹好的学生..
今天,我和妈妈坐公交车去达活泉公园玩。 一上公交车,我看见一个乘客也没有,空空的座位寂寞地站在那里,我和妈妈挑了两个紧紧挨着的座位坐了下来。 过了两站地,车子上已变得人山人海了。大家你挤我碰,就像黄冠鱼罐头里的鱼一样,一个挤着一个,一点空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