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无云、风、残月、四度 全国消防安全日、药、剃头 昨晚八点三十三分来自来水,接水中,爸爸睡觉,妈妈看电视,小流小的可怜,给手机充电中。 清晨放小鸡仔喂油炸糕、小颗粒、小米、水,没放就圈外面鸡舍,回家给全部鱼儿换水,玩电脑中。 澡堂报道时看见..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初三900字 那岁月,不复存在
听过亦舒的一句话,我不介意出卖自己的青春,青春不卖,也是会过的。站在初中生活的边缘,回头望那些日复一日的生活,周而复始,蹉跎岁月。 曾几何时,经常做梦。夜里、白天,为下一刻的未知而感到担忧,于是时常从遐思中惊醒,但到了后来也渐渐习惯了,已忘..
已是第三次来到这朴素的军营,熟悉,又陌生,它如我们一般,每时每刻都在改变着。 教官还是那么几张熟悉的脸,似乎三年的时间并没有在他们的面庞上刻上些什么,但在心中,一定是会有的。 再一次把娇气扔到一边,内务都要自己做,幸苦,却意义深刻,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