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爸爸妈妈的小帮手 煎鸡蛋作文300字
爸爸妈妈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心血,今天,我要帮爸爸妈妈做煎鸡蛋。 我把山菜洗干净,再拿起一把小刀把他切碎放在一个碗里,之后我再拿出三个鸡蛋将鸡蛋打碎,让蛋液流进碗里,再用力搅拌3分钟,三分钟后我把碗里的山菜和蛋液倒进大勺里,再把液化气闸打开,..
传说故事 帮人帮到底
雷经理负责管理一家杂货公司。这天,他前脚刚进办公室,后脚就跟进一个人来。那个人大大咧咧地伸出手,要跟雷经理握手,并自我介绍说:我姓牛,叫牛仁。雷经理敷衍地握了下手,问他:哦,牛先生,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牛仁递出名片,说:我是普天同庆鞭炮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