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生日快到了,我和爸爸决定给妈妈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妈妈生曰那天我一放学就把作业完成了,并给妈妈做了一张贺卡。我先准备了一张白纸、油画棒、水彩笔,再开始动手做,然后把贺卡当作生日礼物送给妈妈。 蛋糕买回来了,我看着那一桌美味的晚餐口水直..
我的家乡在安溪,那里气候宜人,风景优美,空气清新...... 而今天,我就重点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家乡的绿海洋------菜地与茶园。 一进菜园,友好、热情的野草在向你打招呼,缩着脑袋的白菜整整齐齐地坐在土壤妈妈的怀抱里,还有那两棵伸着懒腰的桂花树也在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