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文明人
最近,我市开展了文明三有序的教育活动,那文明三有序是指:公共交通礼让有序、公共场合和谐有序、公共环境整洁有序。我们学校根据实际情况提出这样相应的三个口号:路队排列整齐有序、校园活动和谐有序、校园环境整洁有序,这些口号确实值得我们去深思..
做一个文明人
做一个文明人文明是什么,怎么做文明人?我带着这个问题问我的妈妈,妈妈告诉我,文明就是要听话、不要说脏话、和同学之间和平相处;我问我的爸爸,爸爸告诉我,文明就是坐车要给老人让座、不要随地吐痰、需要排队的地方要排队不能插队、公共场所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