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500字五年级 星星的孩子
在世界上,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喜欢独自躲在角落里望着天上的星星,这时,他们是快乐的。他们就是自闭症儿童。 我走下楼,经常会看见一位显得异常苍老的母亲在旁边静静的望着她的儿子,而她的儿子一动不动的望着星空,他看得很认真。妈妈经常和我提起这个自..
我现在写字老是写不好,妈妈就老是教训我。字给我写端正,不要斜!要有笔锋!但虽然妈妈老是教训我,可这才正是妈妈对我的爱! 记得有一次,我的预习已经在学校里写完了,我就开开心心地回到了家里。妈妈!我的笔头作业全做完了,只剩下读课文!妈妈一听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