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童年作文700字 我和爸爸比童年
众所周知童年是快乐的,童年是幸福的,童年是孩子们一生中重要的时光。爸爸的童年是怎样的?让我来比一比吧。 我很好奇,于是就想和爸爸比一比童年。听爸爸说,他以前住在不足50平方米的小屋里,一家六口住在一起,显得十分拥挤,而且房子里的摆设也极其简单..
清澈的溪流缓缓地抚过岸边的鹅卵石,几只小羊懒散的沐浴着夕阳,时不时发出几声咩咩 ,两个光着脚的小男孩手里各拿着一个弹弓,站在岸边笑的特别甜,特别纯真这就是放着我爸房间的一张他和叔叔小时候的照片。 在我爸爸那一代,还没有高清电视,没有电脑,当..
童年,是一个绚丽多彩的梦。爸爸的童年梦是天真而烂漫的,我的童年梦是丰富而多彩的!就让我们一起翻开记忆的相册,走进两代人不一样的童年吧! 爸爸说,他的童年的生活如一抹浓茶,初尝口中,是浓郁的;润入喉中,又带有丝丝甘甜。 爸爸若有所思,嘴角泛起了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