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怡回家了 五年级记事作文200字
今天下午,我和李心怡正玩得好好的,突然,门铃响了,我开了门,只见李心怡的爸爸站在门外,说:“李心怡该回家了,都玩了这么多天了。”李心怡立刻跑了出来,用无可奈何的眼神看着我。我对李叔叔说:“李叔叔,你进来坐吧!李心怡没玩几天,他有时候都没时..
就这么嫁给了他
1992年的年底,雪花洋洋洒洒地飘飞。我就在这样一个冬日,经人介绍和他相识了。 他打了一把黑伞站在约定的公园内,有点拘谨地冲我笑着。我没有带伞,因为特喜欢这漫天飞雪飘落在身上的感觉。 和他聊了很多,但最终也没撞出爱的火花。这仅是我的感觉。而他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