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也长了白发 五年级诗歌作文200字
等我也长了白发, 我就是一个姥姥, 我会有一个小小的外孙女, 她就像我现在这么大。 我要带她一起去读书, 我要告诉她猴的屁股为什么那么红的, 我要告诉她小鸟为什么冬天飞向南方。 我一定不对她大呼大叫:“去去!别烦我..
他可能是真的爱上你了
邱泽居然整整两个月没交房租,从年前到现在,连个消息都没给有,对于靠着租金过活的嘉悦来说,两个月有点久。 嘉悦嗓子有问题不能打电话,只能连发了好几条短信催缴房租,还是没有收到回音。租客们的信息都是互通的,要是在邱泽的带领下其他租户也跟着拖房租..
我以朋友的名义,爱了他好多年
周杰伦把爱情比喻成龙卷风,很贴切,因为很多人,一辈子都没见过龙卷风,见过的,不死必伤。 1/ 我刚下班,接到老杨电话,他语气听起来有些低沉,说:老姚,晚上,我们老地方见! 所谓的老地方不过是后街的烧烤摊。我和老杨十几年的朋友,不过我们一点都不老..
妈妈,一个所有人都会说的名词。可是,没有人知道她为我们付出了多少。每天起早贪黑地起床给我们洗衣、做饭。因此,我在这里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 很多人都说母亲是小孩的依赖,可我却认为母亲是伟大的、无私奉献的。 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碎了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