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了,妈妈马上回来了。要是妈妈知道我玩平板的话一定会生气的。“胡馨予 甭杪杪脸怒气,严厉的说。我想溜走,可妈妈一把拉过我,:“不让你玩是为了你的眼睛,如果你的眼睛视力正常,我会让你玩的。”“啪嗒,啪嗒”一滴滴泪珠滚到地上。我的眼泪已抑制不住,一..
美丽,因为我学会了尊重他人一个人的美丽,不仅仅只是看重外表的娇妍美丽,内心的品质美丽也同样应该受到重视。而我自己本人,也就是在那个午后,学会了尊重,提升了自己的内心美丽。那是在周末的一个寻常午后,细碎的阳光穿过绿叶,斑斑驳驳地撒下来。我漫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