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始了 五年级我的新学期计划作文200字
新学期开始了,我又升了一年,已经是5年级的学生了,可以说我是学校里的大哥哥了。我一定要给小弟弟、小妹妹们做个榜样。 在这学期里,妈妈为我做了好多计划,让我每天写完学校留的作业,还让我复习课后的。这学期开始,我有了自己的小屋,就要自己睡觉了,..
那一年,他丢失了指南针
他喜欢打猎,每年休假都外出上山打猎,有时一个人独自去,但大多数时间是和朋友结伴去。 这一年,正好他的堂兄和他一起休假,他们俩就约好一起去。他们准备好行装,乘车去了北部大森林。 这是一片原始森林,一望无际,树木茂密,每一棵树木都比他们的年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