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新鲜事
初春,一个星期天的早晨,太阳象个红球,一下子跳出地平线,天上的云红了,地上的树红了,万物都红了。村里,各家烟囱都冒出一缕缕白烟,慢慢地,慢慢地升向天空。叮铃铃,村东头传来了一阵淸脆的自行车铃响。只见一位十八九岁的姑娘,骑着自行车,..
记一件新鲜事
记一件新鲜事河南省平顶山市光明路小学六班王墨告诉你一件新鲜事,冬天也会开荷花。这时,你是不是觉得很奇怪,荷花不都是夏天开的吗?冬天怎么会有荷花。嘻嘻!别急,让我慢慢道来。那是去年冬天。有一天晚上,我吃过晚饭,见天色还早,便和妈妈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