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是班主任的小助手,是大家的领导人,当然班长不可能是完美的,毕竟人都是有缺憾美的,班长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是一个吃苦耐劳的人。如果你选择做班长,那你的有责任心,你可能会失去很多时间,但你也会收获很多,可能在期间,你会烦劳,会遇见很多事,会遇见..
做一个怀旧的人, 好吗? 每个人,都有过去,有值得记念的一幕幕,都有遥望星夜思念过去的刹那,但是,真正做一个怀旧的人,好么? 很多的人都会借助满天星空去怀念以前;利用满山遍野的繁花去重温曾经;通过一展歌候去唱响过去;怀着满腹激情抒发往日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