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爱作文600字
一千多个戴月而归的日子,那灯光已成为我不可缺少的依靠。如一盏温茶,在冰冷的夜风中,唇干口燥的你迫不及待地喝下去,全身暖暖的,唇齿间飘出那份清香,那种感觉,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做中午饭的时候,我突然感到很不舒服,就在床上躺下,妈妈突然听到厨房没了动静,便来问我,见到我脸色苍白,呼吸急促,就连手上都没有了血色,整个一片惨白,像死人一样的手发冷……一量体温,竟高达39度6。妈妈担心极了,要拨120急救,我坚决的阻止了。妈妈就帮我一直搓着手,给我盖了三床被子,从中午十二点一直到一点多,家里没别的人,妈妈给我煮完了姜汤,又手忙脚乱的一边给我搞冰来敷头降温,一边给我煮稀饭烧热水,忙得不可开交,我也一直处于迷糊状态,一觉睡到下午四点。
最后病魔还是没有被压住,我继续发着高烧。看着母亲一脸的汗珠与泪水,我十分感动,泪水在眼中打转,但欲哭无泪……
当你抱着一颗感恩的心面对父母时,你会发现,你为父母付出时,自己心中的那种快乐,与你做成一单生意,或与朋友开怀时的那种快乐是截然不同的,那是一种淡定安心却又久久回味的快乐,心儿有种经过洗涤般的透明温暖。
晚上,我反复想着这一句话,噩梦与虚幻在大脑里搅和着,让我难以入睡。
整整过了一天,病情在点滴中被压制了。今天,正好是妈妈的生日,昨天被烧糊涂了,竟然差点忘记了。说实话,我还没有给母亲过过一个真正的生日呢。
早上打完最后一次的点滴后,我就立马打电话定了个蛋糕,只等晚上的到来。十号,虽然开学第一天,我没有去上学,可是晚上,我还是收获了一份幸福——感恩一份伟大的母爱。当母亲收到蛋糕之时,生日歌唱响了,虽然我的声音有些沙哑,母亲却热泪盈眶,抱着我,对我说:“儿子,今天我收到这么多的祝福,可是没有一份,能比你的更加珍贵了!”
在母亲的怀里,我感觉心是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