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爱_500字
还记的那是我三岁的那一年,我和爷爷在家里看电视,那是一个极度缺水的沙漠。 具体内容是写一只老牛,为了给自己的孩子挣一口水喝,憨厚的老牛一反常态。 那时我小,什么事都不懂,只有爷爷的眼睛红了,还流出了热泪!
那时我不懂,看见爷爷有点伤感,也就没问爷爷继续看电视。 至今想起这件事情,我终于明白了,电视播出这样的节目是什么道理了,我明白了电视播出是教我们如何感恩母亲的故事!现在,我终于明白在我们一生中,最疼我们,最爱护我们的人非母亲莫属!母亲用辛勤的双手为我们天天洗衣做饭,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无限的快乐和幸福!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一缕阳光,即使在严寒的冬天也能让我们感受到温暖;母爱是一泓清泉,静静的流在孩子们的心田,点点滴滴聚成了爱的海洋。母爱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母亲所给予我们的爱,将是我一生的爱恋和一世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