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爱的作文共
感恩母爱妈妈的爱像一本书,里面有无微不至的关心,故事不同,但,却都是妈妈那无微不至的爱。翻开第一页,是刚学自行车时擦破了膝盖,妈妈连忙来替我处理伤口,扶我回家,回到家,伤口不是那么的疼,但妈妈依旧拿酒精给我消毒,当酒精擦在伤口上,如触电一般的疼,我咬着嘴唇,手紧握着拳,腿不时退了一下,妈妈边擦边吹气,腿上火辣辣地,但这么一吹,好了许多,看着妈妈不断地吹气,我摇了摇手:“妈妈不疼了,不用吹了!再吹一会儿吧,记住,脏手可不能摸啊!”“嗯,知道了!”翻开第二页,那是考试后的故事,天空阴沉沉的,寒风袭来,使我不禁打了个哆嗦。
我把衣服拉链往上拉,可风还是窜进了脖子,凉艘艘的。腿像灌了铅一样,很沉重。来到房间,我把八十几分的试卷拿在手中,心想:唉,考这么差,怎么叫家长签字啊?想着,想着,妈妈进来了,我低下了头“妈妈,签个字!”妈妈拿起试卷,抚摸着我的头:“没关系,一次失败不算什么,关键是要知道错在哪里!你看,又粗心!下次要细心认真,不能再粗心了,明的了吗?”“知道了,我会努力的!”妈妈的嘴角微微上扬……妈妈像一本书,教会了我怎样做人,怎样学习,怎样克服困难,怎样……妈妈,您辛苦了!不是您,我又怎能茁壮成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