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母
我的妈妈很啰嗦,长得平平淡淡。但是她却是我这辈子只要感谢地人!
她养着我,供着我,我想告诉你们一句话:母亲把我们生出来并没有义务一定要照顾我们。所以不要觉得父母养你,供你是应该的。
曾经我和你们一样,觉得父母把我们生下来就有义务要养着我们,可是今天我才明白,父母们并没有那义务。
父母在外为我们打拼了一辈子,他们用青春来照顾我们,他们用生命照顾我们!曾经我在自己的手臂上用刀划了几刀。然后问自己“疼吗?”“疼”“那为什么不放手”“因为父母还在为我打拼我没有放手的理由”我试问自己,即使疼,又有什么资格去放手?
我的父母为了我,为了哥哥,真的付出了很多,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十年后我养你们!我不会再让你们受苦了!
给父母的一封信
敬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转眼间,我已经是一个大孩子了!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变成了一位成熟的少年......
这几年,你们一直为我们以后的幸福所工作者、操劳着、看到你一天天变老,我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爸爸妈妈,您们为我们付出了很多,我们理所当然也要回报你们,爸爸妈妈,在这里我要说一声谢谢你们!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向乱扔垃圾的人说“不”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你们知道吗?如果我们不保护环境,地球上各种资源便会慢慢枯竭;如果我们不保护环境,人们都会面临灭绝;如果我们不保护环境,不仅是人类,那些可爱的动物、漂亮的植物甚至地球都会灭绝!那时,将是多么可怕的噩梦啊!
我为你们能有这样强的爱护环境防范意识而自豪,但我也为你们迟迟未改正过来的恶习而担心!“信阳是我家,环保靠大家!”是啊,城市是我们大家的,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共同改掉恶习,那样才能和谐美满。
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一个普普通通的白色塑料袋,象征着一个生灵的消逝。每年有多少人死于塑料袋?“白色污染”已成为恶名昭着的“环境杀手”,危害美好的环境,我们乱扔垃圾,对自己有好处,省事了,可别人呢?也许会被这一个垃圾袋害死。我们于心何忍?
爸爸,记得有一次,我和您一起去钓鱼,您顺手把装蚯蚓的白色塑料袋扔进河里,那白色的塑料袋乘风飘起,以“优美的舞姿”落进了池塘,这一落,不仅使塘水受到了污染,更危及到可爱鱼儿的生命!那鱼儿经常误食塑料袋而死,您就不能多走几步,把它扔进垃圾桶里?让我们对垃圾说再见。那谁心里也会觉得好受。
有一次,我经过一个马路边,那里臭气熏天,垃圾到处都是,你们说,那臭臭的垃圾,天一热,臭气就到处散发,既污染了环境,也会形成酸雨,危害人们的健康,每年死于酸雨的人高达4000人!天啊!那4000多个冤魂,死也不得瞑目。想到这里,我不禁泪水涟涟。蒙?的泪眼前浮现出了几乎濒临绝种的“国宝”大熊猫;已经灭绝的中国犀牛,豚鹿,为他们而悲伤,它们那样不明不白的绝种了,到底为什么?这跟人类乱丢垃圾有必然的联系。那一片片随手丢掉的垃圾,毁了一个又一个活泼的生灵!难道你们舍得离开这些可爱的动物吗?
所以,你们和我要共同努力,不乱丢垃圾,向垃圾说“不”。假如我们举手投足间显出良好的环境保护意识,彰显出中国的修养与道德,让世人刮目相看!
亲爱的爸爸妈妈,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向乱扔垃圾说“不”,让垃圾也有一个安稳的“家”,只有不断努力,才能改掉陋习。只有坚持不懈、锲而不舍,我们每个人才能幸福、快乐!
祝爸爸妈妈万事如意、身体健康,能有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