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母
父母的爱是伟大而无私的,父母总是默默的给予我们关爱和呵护,父母给予我们的爱是无声无息的,他们从来不把爱我放在嘴上,他们是把那份对我的爱放在心里,在行为上给予我他们的爱。
我的父亲和母亲都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我们家不是富裕的家庭,尽管如此爸妈却从来没有亏待过我,他们都很疼爱我,他们是我的骄傲,虽然穷点穷得有志气。我们家得每一份钱都是父母用血汗换来的。
父母赚钱很难,但我却从来只知道大手大脚的画着父母挣来的血汗钱,从来都没为他们着想过,只顾自己花的开心,但爸妈没骂过我只是委婉的说父母挣钱很辛苦,省着点花吧!我要买什么父母大多都会为我买。 我的父母他们很善良、很热心肠,在街上看到那些可怜的人,他们就会上去给他们一些钱。他们很热于助人,这就是我的父母。 I proud of my par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