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说谎了作文
妈妈经常教育我不能说谎,可是,她却说谎了。
记得是暑假的一天。今天,热的要死,小区又偏偏在这个时候停电。真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啊!我总算度过了炎热的白天,到了难熬的夜晚。妈妈上班回来,在房间里查资料。我想早早地吃完饭就睡觉。吃完饭,休息了一会儿,我就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可能是因为太热了,怎么也睡不着。我总是时不时的从床上起来,打开电风扇的开关。可是,每次的结果都让我破口大骂。我在床上睡不着,就到外面看电视,可是心太烦,看不到一会儿就又不想看了。又跑到屋里睡。可是又怎么睡也睡不着。
妈妈可能是听到我走来走去的声音,就起来看我。我看到妈妈,就向她诉苦:“妈妈,我快被热死了。”妈妈和蔼地说:“我试试。我听说,只要闭上眼睛就会凉爽一点。”我半信半疑地说“可以吗?”妈妈笑笑说“你试试。”我慢慢地闭上眼,脸上仿佛有阵阵微风拂过,凉爽极了。我情不自禁地叫出来:妈妈是真的,你可真厉害!”我慢慢的想把眼睛睁开看看究竟,却被妈妈制止了,妈妈说:“别睁开,睁开就不灵了!”我疑惑不解,为什么睁开会失灵呢?可是竟然能有凉爽的风,也值了。我点了点头,伴随着凉爽的风,我有点犯困,慢慢的,我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清脆的闹钟声把我从梦乡中唤起来。我揉揉朦胧的睡眼,居然看见妈妈坐在我的小床旁,可能是昨天晚上太累了,没有听见闹钟声靠着床在睡觉,汗流浃背的。。我明白了,我都明白了,昨天的风是……
妈妈,你的谎言是善意的,你的谎言是伟大的,你的谎言是无私的,你的谎言是对我深深的爱。你的爱就像是一阵凉爽的风,滋润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