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的作文1200字
今天是我国传统的节日——清明节,我起得很早,因为爸爸和妈妈要带我和弟弟去踏青。
从家里出发,大约开了20分钟车程,我们来到了太公太婆的坟前,我们送上了两束鲜花,并鞠了躬,礼毕后我们又去了下一站;
大约又开了一个小时,我们来到了称为南嵩岩的景点。买好票后我们进入了景区,景区的路都是用石板铺成的,我们向上走了约10多分钟,听到了山间清流的小溪,发出哗哗的声音,两边的大山,就如两个巨人,高高耸立。
我们继续沿着山路往上走,山路很陡峭,但有护栏,我们走了很长时间,终于来到了山顶,我站在山顶眺望远方,看见高楼大厦就像我玩的“积木”一样的小,路上的汽车像蚂蚁一样在地上爬。山顶有一座凉亭,我们在凉亭里坐了很久,后来大家决定回家,我们顺着之前上来的山路平安地返回到地面。
今天爬山虽然很累,大家玩的却很开心。
清明时节雨纷纷,今天是清明节,天空下起了雨,但我还是要出门,因为外婆请我们到她家去吃饭。
我们一进门就看见了各种各样的菜肴,有萝卜、面条、海丁……但妈妈最爱吃的就是海蜈蚣,我和爸爸却不爱吃,因为它长长的很可怕,有很多只脚还有细细的刺。哥哥、舅舅和舅妈过来后,我们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一边吃,一边说说笑笑。我们把饭吃好了,大人们一起坐着谈谈工作,说说生活,我和哥哥一起玩跳远,打仗等游戏。多么热闹啊!玩了很久我和爸爸、妈妈要走了,我们和外婆他们道别。
我觉得清明节对小孩子来说是快乐的日子!
今天,是清明节,妈妈带我去永安公园春游。我带了许多东西有苹果·火腿肠·香蕉·薯片·汽水可乐等等……
到了永安公园我看到有许多小孩子在放风筝,我看到了一只很漂亮的燕子风筝,它拖着长长的尾巴,我看到很羡慕就想让妈妈给我买。于是我很快就征得了妈妈的同意买了一只蝴蝶风筝。它有着美丽的外表翅膀上面有很多好看的花纹。头上还有一对小触角。甚是美丽!我开心的又蹦又跳妈妈看着我笑了笑。于是我就让妈妈给我抓住风筝我拉着线跑啊跑啊!那天风很大风筝顺利的飞了起来我看着风筝开心的笑着,不一会儿我就口渴了妈妈给我拧开了汽水,我喝了一口递给了妈妈,继续抓起来风筝线让蝴蝶飞的更高。
但是不一会儿我的肚子又饿了,肚子咕噜咕噜的叫了起来,妈妈听到哈哈的笑了起来顺手给我递了跟火腿肠和一包薯片。妈妈替我抓着风筝我边吃边看着自己放飞的风筝开心的笑着,渐渐的天色暗了下来。妈妈接到了爸爸的电话说要回家烧饭了,我收起风筝依依不舍的回家了!这就是我的清明节开心的一天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们坐着大客车去美丽的沿海产业基地参加清明节活动,我可开心了。首先,我们举行了开幕式。汪庭喜悄悄地对我说了一声:纪念碑好高啊!好像要钻到云彩里去了,我不禁点了点头。
开始举行签字仪式了,我迫不及待地走到条幅前,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告别不文明行为,做一个现代文明的小学生。接下来我们开始活动,高年级同学放风筝,我最喜欢小鸟风筝,它飞得很高。老师又带我们参观了沿海产业基地的广场。参观完了,我们玩了老鹰捉小鸡,我玩得真开心!沿海产业基地的灯、高塔、高楼太美了,参加今天的活动我真高兴!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们全体师生到沿海产业基地搞活动,我坐上了车特别高兴。在开幕式上我们大声地朗读了小学生文明礼仪三字经。还在红条幅上写了自己的名字,我们要告别不文明的行为,做一个好学生,我开心得不得了。
接下来,我们开始自由活动。高年级同学放风筝,有“蝴蝶”,“燕子”,还有“兔子”……美丽极了,它们飞得特别高,然后,我们玩了老鹰抓小鸡,男生一组,女生一组。李雨?当鸡妈妈,我们当小鸡,王海雨当老鹰,我们玩得特别高兴。产业基地那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特别壮观,风景也特别美丽,小鸟在天空盘旋着久久不愿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