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了,不再回头,身后的荣华富贵已经成为过眼烟云。望庭间三径就荒,松菊犹存,前面的青山绿水吸引了我,五斗米又安能让我折腰? 当洵阳之地多了我的幼稚足迹,当一步一步走进薪俸大族,上天早已安排好了我的最终归宿,毕竟,上苍知晓我存在的意义。 江州祭..
走进XX年的门槛里也已经有20多个日子了,回想XX年,感觉很清晰,却又发现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留下,只是,有他,有晓波,这个让我至今看到仍会感到十分感动的人。 第一次看到晓波,应该是大约半年前的事了吧。那时,我的窝还在sohu呢,记得当时曾经写下了《真的..
如果有人问你,什么最美。你也许会说,山清水秀是美丽,容貌怡人是美丽,才华横溢是美丽,其实,真实也是一种美丽。 罗纳尔多还有一名普通的球员时,他觉得自己的暴牙很丑,训练时,总会下意识地把嘴紧闭,这样,他不能大口呼吸,精力也不集中,不能充分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