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二十年后的我400字 20年后的我
董事长,这是一份电子产品的合同,请您过目后签字。好的。听到这个你一定会问我这是怎么回事?告诉你吧,这是20年后的我,要知道,现在我可是在全国赫赫有名的广鑫集团的董事长了,一个拥有30多家分公司的名人,刚才,是我的机器人秘书在和我对话呢。 这不,..
20年后的我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我冥思苦想:也许我会是一名神奇的发明家;也许我会是一名优秀的老师;也许我会是一名高科技的农民。 如果20年后的我会是一名神奇的发明家,我就会发明出各种各样的东西献给人们。假如我发明了一辆能飞的自行车,人们就不用像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