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 20年后的我400字作文
20年后的我会是一名在世界都有名的而且还非常成熟的计算机学家兼中国武术馆的总管长。20年后的我,一天会很忙很忙。 早上,我吃过早饭后就坐着我的飞行器来到了我的武术馆,看一看在全国的分店的进展如何。到了十点,我又去跟我的学生一起练武。转眼就到了中..
今天,我起了个大早,因为我要和我的同学们参加一个聚会。 我坐上多功能汽车,赶往会场,但路上堵车,我便把汽车变得像飞机一样,飞过去。到了会场,突然有人拍我的肩膀,还说:老陈,好久不见啊!我回头一看,是董文博,问他:你的油王弄得怎么样了?一般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