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早上9点,爸爸带着我来到芜湖市口腔医院,参加迎接爱牙日芜湖小记者走进市口腔医院活动。 舒芹老师带我们来到口腔医院四楼会议室,听黎医生给我们普及爱牙小常识。我们了解到龋齿形成的原因:1、食物残渣诱发牙菌斑长期锈蚀牙齿,用牙线和正确..
不久前,我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书, 一种炽热的爱国激情和崇高的民族气节荡漾着我的心胸,让我浮想联翩: 中华民族,一..
三月的阳光悄无声息地穿过云层,投进春天温暖的怀抱,浸润着阳光芬芳的泥土,绽放出清香的味道……记忆中这一路的成长,永远都是阳光般的温暖,因为有您真好! 记得有一天中午,我们幼儿园停电了,老师给家长打电话让送饭。那时正下着鹅毛大雪,你在市里,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