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初二作文800字
我们要善待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他们给予了我们很多,从他们身上你会学到很多道理,你也能在与他们相处的过程中,感受到温暖,他们在指引你成为更好的自己。我们要好好的善待他们。 首先你要十分的善待我们的父母,是他们把你带到了这个世界,教你如何做一个..
逗B的幽默,总是那么有乐
1、当代青年的生活可以用四个字概括:随薪锁欲。 2、A:其实不用花钱也能得到很多快乐,你看我每天在院子里除除草、松松土就很开心。 B:那么请问这种带院子的别墅在哪里免费领取呢? 3、把运动时间延长到和上厕所的时间一样,你离减肥成功就不远了。 4、夏..
幽默妙段,逗B是我们的笑伙伴
1、上帝是公平的,虽然给了你低颜值,但是给了你高眼光呀。 2、蹭热度就像碰瓷,蹭的好了是块肥肉,蹭的不好就得挨顿揍。 3、为什么晚上熬夜胡子会变又粗又长,而头发就反而会脱落变少?是质量守恒吗? 4、凌晨一点,城市的夜行动物们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