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人生就像歌曲一样,有高亢时的欢喜,也有低谷的悲伤。通过《我是演说家》这档节目,让我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震撼心灵,表达自我,语言的力量是最强大的..
幽默妙侃,实话也逗人
1、烘焙基本就是用鸡蛋把植物碎片粘到一起。 2、以前我从家里偷溜出去参加聚会,现在我在聚会时偷溜出来回家。 3、缘分这个东西其实也挺势利的,好看的人就能不费力地拿到更多。 4、不要期望别人为自己雪中送炭,没有人在你脸上抹炭就该感恩了。 5、当代青年..
每个人的生命里,多多少少都会有经历离别的时候。有的时候,分别只是一时的,那个人也没那么重要。可是,有的时候,这一场分别,还挺久的,并且那个人,还是那么重要。也许,对待每场离别,我们都要有自己的打算。因为大多数的分别,其实,都是没办法的。我不害怕离..
幽默有趣的逗B笑段
1、春分,意思就是春天到了,该分手了。 2、就算失败了99次,也要努力继续。。。凑个整! 3、还有种距离叫:想通过朋友圈了解他,但他不发朋友圈。 4、没有存在感,但内心却全速运转,简直就像是空调室外机一样的人。 5、微胖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因为运气..
段子荟萃,幽默开会
1、宅心人厚这汉语有意思,感觉就是我们肥宅的真实写照。 2、虎毒不食子,专家建议野外遇到老虎可跪下认爹。 3、有卖消音器的吗?我在家拆个薯片都要挨骂。 4、人的本质是仓鼠,只要去超市囤积食物就能开心。 5、看你这么能吃,今年一定是你本命年吧。 6、我..
有趣又有笑的幽默逗段
1、我的写作水平终于获得了语文老师的认可。三年前,他对我的评语是无病呻吟。 三年后,我又把新写的作品拿给他,看完后他关切地对我说:你有病吧。 2、街头遇到一个乞丐,竟是大学同学,他一开始有点尴尬,但当他发现自己碗里的钱比我碗里的多时,他又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