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总铮 我怀念的一个人作文700字作文
世人皆经,人,往往因一个人,或者因一个事而改变――重大的改变。对我来说,总铮便是这个人,遇到总铮便是这个事。 说得一口有理话,做得一身有理事,便常在别人爆发的边缘疯狂地试探――总铮亲启曰。 一口看似无脑,实则环环相扣,有道理,讲礼义,便问班..
想起就想笑的家庭小幽默
1、上次爸妈吵架,吵得不可开交的,我和我七岁的弟弟在旁边看也不敢劝,他们两个你一句我一句地骂,突然老妈词穷了一时语塞,我弟看着老妈说:妈妈,快点,该你啦! 2、家里炖肘子吃,剩下好大一根骨头。 想着隔壁大伯家有条狗,就拿过去喂他家的狗。 没想到..
醉人幽默,能解热烦是逗B
1、你就像知了,没有蝴蝶好看,不如龙虾好吃,还比苍蝇胖,比蚊子吵! 2、太喜欢夏天了 ,顺着脑瓜子流汗, 这么多年我脑子里进的水全都排出来了 ,太好了! 3、越来越多的人为了减肥而不吃晚饭了,这一举动大大促进了夜宵行业的发展。 4、我也太争强好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