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 高中生写人作文400字
这个人不是特别高,当然也不瘦,是那种相当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了,扔在人群中绝不会显露出来的那种。平时扎着一个马尾,因为头发短的原因,总还在脖子上留些许碎发,活像是给脖子穿上的披风一样。你再看看那五官,眉毛整整齐齐,不淡不浓,可过不了几天准会“杂草..
葛优:两个人成家就得开伙
葛优和妻子贺聪婚后一直很幸福。贺聪教书每天要上班,家务事葛优就多做些。贺聪换下羽绒衣顾不上洗,葛优也能帮着洗,收拾屋子就更不在话下了。 妻子离不开葛优,每次葛优要到外地拍戏,她会哇哇哭,弄得葛优不知所措。后来,干脆,葛优出门拍戏就带上妻子,..
都是冷幽默,逗B逗你笑嘻嘻
1、天热的时候更适合表白,因为这时候热脸去贴冷屁股很舒服。 2、女子坐飞机睡着,醒来后发现身边空无一人,经过警方调查原来她坐的是无人机。 3、现在的女生真有意思,和一个男生看电影就发朋友圈炫耀,以前我和二三十个男的一起上课我说过什么了吗? 4、真..
学校的笑段可真逗
1、高考已经结束,各位考生不要压力太大,考不好也没关系,现在二胎开放了,父母还年轻的可以再让他们要一个! 2、同桌问我:你觉得我这件上衣怎么样? 我:一般。 他:你懂个鸡毛! 我%^$%那你问我意见干嘛???? 3、大学快毕业时,全班都在笑呵呵的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