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一个人的作文300字 幽默的爸爸
我有一位幽默的爸爸。他个子很高,皮肤黝黑,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一提到这个小字,我就要叹气了。因为我也遗传了爸爸这个小字。好郁闷呀! 今天下午,有一个人来我们家做客。爸爸一见到他就使劲地拍他的肩膀,还笑嘻嘻地说:你这小子是不是..
这个人真幽默
这个人真幽默每个人的妈妈都独具特色,有的是慈祥的,有的是可爱的,有的是严厉的,还有的是冷漠的我的这位幽默的妈妈倒是少见的,她并不活泼但却是我是笑点。如果是口头上的功夫,我可永远都赶不上这位幽默老妈。每次我们在讨论数学问题时总有意见不和,于是你争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