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 初中生庆中秋节作文400字
“滴答,滴答……”时钟一圈圈的转着,日历也一张张的翻过,“盼星星,盼月亮”我也终于把中秋节给“盼”来了。 一早起来,打开窗门,门外车水马龙,妈妈骑车去买菜了,邻居门外不知何时停了许多车辆,人人脸上都挂着藏不住的喜悦和笑容。 接着,又过了许久..
今天是中秋节,上午,我和妈妈去乐购玩。 刚一出大门,看到有拍大头贴的地方,我和妈妈不约而同地说:我们去拍大头贴吧! 于是我们就去询问怎么个拍法,营业员阿姨说:先选相框,10元拍16张。听完介绍,我和妈妈就开始选相框。我们各选了8种不同图案的相框。..
中秋记事
中秋记事月影万变,逃不出阴晴圆缺;亲人父母,也总有分开离别。今夜中秋,本应月圆家园,可我却如同这幽深的夜空,孤独的静默着。天是阴的,被云层笼罩着;家是阴的,被墙壁阻隔着;心是阴的,被思绪包裹着。静立在窗前,抬头仰望天空,月不知所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