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二年级写儿童节作文400字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期待这一天好久啦!上午,学校 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要在学校礼堂表演节目。我们低年级的小朋友就在台下当小观众。节目很精彩,有的是舞蹈,化妆画得很好看,都不是穿校服的小学生样子了 。有的是武术,跟斗翻来翻去,有点电视里的感觉。有的是英..
其实人人都有一座金矿
美国田纳西州有一位秘鲁移民,在他的居住地拥有6公顷山林。在美国掀起西部淘金热时,他变卖家产,举家西迁,在西部买了90公顷土地进行钻探,希望能找到金沙或铁矿。他一连干了5年,不仅没有找到任何东西,最后连家底也折腾光了,不得不重返田纳西。后来,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