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发现美作文600字
如今,网络上流行一句话,没有人愿意通过你丑陋的外表去了解你美丽的内心。我知道大家对于美,尤其是外表上的美,都有了一定的要求,人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没本身没有错,但是我想说的是,尽管外表的美可以雕琢,可以改变,可以创造出来,但是我们永远都不要忘记..
我发现,微笑真的很美丽…… 从小,我就听过这样一个故事。从前,有一头黑色的猪,它长得并不漂亮。狐狸、孔雀、百灵、黄莺都比它漂亮许多。可是,它却十分受人欢迎,玫瑰会为它绽放,孩子会高兴的唱歌……为什么呢?因为它有魔力?是的,它拥有世界上最美丽..
我发现生活中的美
我发现生活中的美相机电池早早用完了,我只好抱着它到处闲逛。不知不觉来到一个僻静的角落。这儿该没人吧,我靠着墙只想睡一下,却感到一阵被注视的灼热。一看,好一个粉嫩嫩的小男孩,带着笨拙的金丝框眼镜,西瓜头,短手短脚。一看就不是竞..
我发现了身边的美
美,是游荡在蓝天上的几缕白云;美,是依靠在山冈上的几点残雪;美,是回荡在密林中的几声鸟鸣;美,是跳跃在海面上的一抹斜阳。大自然的美景,前人之备述矣,而人间的美,却一直被人们所误解所困惑,因为人们总是认为,外表的美才是真正的美,却忽略了人的内..
生活中的美 发现生活中的
“美”这个字,不止是形容外表,在生活中,美无处不在。在清冷的大街上,一团纸孤单的随风奔跑着,显得那么无助。 一辆车子驶过,带起一阵风,纸团飘啊,飘啊,飞到了一只红皮鞋脚下,那是一个很美的女孩,大眼睛神采奕奕。纸团满以为这个漂亮的小姑娘会帮它..
“生活中处处有美,只是人们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罢了 绷侥昵暗囊桓鱿奶欤我正在上学,斜眼一看,看见窗外一大片积雨云,我就知道等回会要下雨了。果不其然,放学了,天倾倒下豆大般的雨撒满了每个角落。我没带雨伞,没法回家,待在校门口孤零零的等待雨停。可下了半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