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雨 描写春雨的作文500字
今年的第一场春雨是在3月份下的,气象台发布了明天骤雨将会来临的消息。第二天清早,天空乌云密布,整个世界都变得灰蒙蒙的。中午,凛冽的寒风呼呼地吹着,像一位板着面孔的狂老头儿,使劲的吹着风,摇晃着大树。直到下午风才渐渐的弱了下来,黄昏十分,就下..
蓝天碧海青山,海鸥天际飞旋听着这首熟悉的校歌,不禁回想起自己已经来到枫叶这个学校一年了,在这一年里,我学到了许多,也成长了许多 当初,来到这个学校,是因为爸爸朋友的推荐,于是我在开学后转到了这里,新的学校,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一切 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