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端午节的作文300字 端午节记事
古时候,人们为了纪念爱国诗人屈原,用舟将被叶子包起来的米饭,运入江中,不让鱼儿吃他的尸体,因此,有了端午节,也有了赛龙舟吃粽子这两大习俗。而我,作为华夏的子女,却只会吃粽子,不会包粽子,自觉惭愧。于是,我决定在这次端午节向爸爸学习包粽子,..
农历五月初五就是传统佳节端午节,也是吃粽子、赛龙舟的节日,我就特别的喜欢吃粽子,当然,喜欢吃,那就首先得学会包,这不,刚刚学会包粽子的我,还是蛮有成就感的。妞妞,包粽子了奶奶在餐厅叫我,我只回了一声哦,然后慢慢地离开书桌,看来我还是不怎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