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参观为题材的作文400字 五小实践中心一游
上个星期五,我的班主任,章老师,带着我们去五小活动实践中心的生物地理区去讨论丘陵 已做足充分准备的我们雄赳赳,气昂昂的出发了。可这一千多平方米的牛小实践中心的大厅却已经先把我们转晕了,终于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生物地理区。 所谓生物地理区,便..
在网上看到这么-个段子:以前总是跟别人比房子、车子、票子、孩子,现在,连每天走的步子都比上虽是笑话,但回头想想,确也如此。小时候,我们跟别人比分数,比衣服,长大后,我们跟别人比房子,比车子,比收入,退休后,我们又跟别人比孩子,比真是无“比”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