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在夏天为什么会叫 大自然的启示400字作文
蝉在夏天为什么会叫 夏天来了!在草丛里,在树木上,到处都可以听见蝉的叫声。于是我有了疑问,蝉在夏天为什么会叫,蝉在夏天用什么叫。 后来我上网查找了一些关于蝉的资料,上面是这么说的:蝉的叫声不是从嘴里发出来的,而是靠肚子两侧被称为鼓的薄膜的震..
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题记 国歌声嘹亮,仿佛穿透了空气,托送着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飞扬在辽阔的苍穹。而我的心中也回荡着这样的一首歌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引领着我沿着历史海岸线,漫溯一道道历史沟渠,寻找那一群为了保卫自己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