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是我们的母亲,一代一代的炎黄子孙在祖国的怀抱中成长,今年,祖国已经建国70年了,在这70年里,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人们的生活水平也逐渐提高,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我们家三代的变化就可以看出来了。我爷爷小的时候,家里没有钱,只让上几天学..
扩大金砖合作的辐射和受益范围,打造开放多元的发展伙伴网络,让更多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参与团结合作、互利共赢的事业中来,这是厦门“金砖+”理念。这个理念囊括了发展中国家的合作发展,促使各国经济持续发展。有人说:“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一个团队的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