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错误600字
美丽的误会,是枯老的树枝上重新生长出来的嫩芽;美丽的误会,是黑茫茫的天空脱现而出的阳光;美丽的误会,是狂风暴雨过后再次出现的海鸥。美丽的误会,是形影不离的天使天空下着微微细雨,李大娘踩着七十年代的老式单车,穿梭在人来人往的集市中。经过三七..
不要在错误的领域坚持
有一个人,日夜不停地磨一块大石头。此人非常有毅力,每天刻苦勤奋,坚持不懈。寒暑往来,几年时间过去,他终于大功告成,把一块巨石磨成了一个小小的玩具牛。铁棒磨成针的故事,我们早已耳熟能详。传说李白小时候不爱学习,觉得读书枯燥无味,于是逃课出去玩。..
美丽的错误
错误并不都是十恶不赦的大坏蛋,有一种错误与人无害,却给人带来一种亲切感心灵上的安慰,这样的错误是美丽的,应该保留,无需改正。最近,我读了一篇文章,上面有这样的情节:一位老人背井离乡,从大陆去了台湾,她感到十分孤独。可是每当听到长亭外,..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待我
我叫林晓,她叫玖雨。偶然的一次相遇使我们发现我们长得是如此相像,也开始慢慢走近,时间让我们的关系慢慢拉近,变成无话不谈的密友。玖雨确实是个好的倾诉对象,我总是向她倾诉肚子里的苦水,躺在她怀里大哭,她总是像个姐姐一样温柔的抚摸着我的头,默默地听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