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错误的作文
关于错误的作文那一年,我十三岁,喜欢侍弄一些花花草草,于是爷爷就在后院墙边填了泥土,围上了栅栏。我把自己最心爱的含羞草移居到了那里,随着又到花市买了好多植株,给它增添朋友。而后,那儿竟也成为一番争奇斗艳的天地。我总喜欢倚在窗口,观赏那些可..
如何对待父母教诲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是我国诗人孟郊写得。是啊,世界上哪有父母不疼儿女的,不爱儿女的?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我们欠父母账是我们一辈子没法用金钱还的账埃当你在苦恼时,当你在伤心时,你谁在..